是小浠呀.

“诶嘿?什么情况 我睡过头了??”
你们好 我是小浠 然后 就不说啥了哈 怕踩雷就不敢写文的傻波一一个~

【all佣】【杰佣】不可相恋

*我终于回来更文了|ω•`)

*刀子.......

*题目是真的不知道取啥(。•ˇˍˇ•。)

在某个神秘的地方,有这样一个国家,住着一群“自以为是”的人们,他们撒播着一个谣言:恶魔为了报复国王,而诅咒了公主,可他们并没有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告诉人们.......最后恶魔用了自己的眼泪和吻,唤醒了公主......之后人类和暗夜族还有精灵们和平的生活在了一起,可好景不长,终于有一天,又爆发了战争..........

                  小时候(15岁左右)

    “奈布!!!”艾玛

艾玛·伍兹,暗夜族精灵

    “?!艾玛小姐?!您怎么来了?”奈布

奈布·萨贝达,人类

    “我和杰克哥哥都想你啦”艾玛(笑)

    “?!!”奈布

少女对着少年甜甜一笑,少年恍惚了一下。

    “艾玛?!”艾米丽

    “艾米丽!!!(跑过去,紧紧抱着)”艾玛

    “我好想你”艾米丽

艾米丽,人类女孩,奈布·萨贝达的青梅竹马

    “咳.....艾玛,跟艾米丽去玩吧,我跟奈布.....”杰克

    “我知道的,哥哥”艾玛(笑)

杰克,暗夜族族长

    “杰克,今天怎么想到到我这来了?”奈布

    “想你了”杰克

短短的三字“想你了”便深深的击动少年的心,少年的心一直在跳(这不是废话嘛?!),比往常快了好几倍.......

    “唔......干嘛突然....这么撩人”奈布(有些害羞)

    “我说的是实话,我真的想你了,奈布”杰克(认真)

    “咳咳....我....我知道了啦,真的是......”奈布(害羞)

    “(笑)”杰克(抱住)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着你啊……Dear

                  过了几年时间

    “杰克,你干嘛又来?!”奈布

    “我想你了”杰克(微笑)

    “可......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奈布

    “我想你了,奈布,我喜欢你”杰克

    “我知道”奈布(哽咽)

    “奈布.....”杰克(虚弱)

    “我在”奈布

    “我饿了”杰克(调皮)

    “?!!!杰.....克!!!(生气)”奈布

    “诶!!!痛!奈布!我错了!!!奈布轻点啊!!!”杰克

    “叫你下次还敢吓唬我,哼!”奈布

    “我错了~(委屈)”杰克

    “哼!”奈布“!!!”

    “(偷亲)”杰克

    “!!!(害羞)咳....杰克....”奈布

    “嗯?怎么啦?”杰克(呆萌)

    “你是不是......觉得不疼?”奈布(害羞)

    “我错了!!!别打啊!!真的很痛啊!!”杰克

                     门外  

    “艾米丽.....他们?”艾玛(疑惑)

    “不用管他们”艾米丽(宠溺)

    “嗯嗯!”艾玛

    “对了,这几天你就不要过来了,我们.....”艾米丽(严肃)

    “怎么啦?”艾玛(呆萌ing)

    “他们又开始追杀你们了.....所以....”艾米丽

    “!!!我知道了......”艾玛

    “所以啊.....我的小公主,委屈一下咯(宠溺)”艾米丽

    “我知道了啦~嘿嘿”艾玛(甜甜一笑)

    “嗯”艾米丽

少女看到女孩甜甜的微笑,有了一种想保护她的欲望,不能让她失去这种纯真的微笑。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战争爆发的时候——

    “开炮!!!”

    “碰!”

    “不!!!”暗夜族族人

              暗夜族地区

    “王子殿下!到底该怎么办!!”

    “啧.....棘手.....不能发动攻击!”杰克

    “杰克哥哥......”艾玛(担忧)

    “怎么了?艾玛”杰克

    “我.....我去试试能不能劝劝他们”艾玛

    “艾玛.....这不行的,人类....不讲道理的”杰克

    “我去试试!!”艾玛(飞走)

    “艾玛!!!(跟上)”杰克

                外面

    “人类们!请停止战争好吗?!是我们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们.....!!!”艾玛

此时一颗炮弹打到了少女,她瞪大双眼,从天上瞬间落下,碰巧落到了艾米丽的怀里。

    “!!!艾玛!!”艾米丽(担忧)

    “咳....是艾米丽啊.......我不小心中了他们的子弹了呢.....好痛啊.....”艾玛(虚弱)

    “艾玛!!!”杰克(落下,保护)

    “艾玛,你没事吧?艾玛?!”杰克(着急)

    “艾玛她怎么出来了?!不是叫你保护好艾玛的吗?!”艾米丽(发狂)

    “对不起.....是我没用....”杰克(内疚)

    “不.....不要怪哥哥.....是我想试试的.....咳咳....艾米丽.....他们为什么这么不讲道理啊.....我都还没说完呢....”艾玛

    “艾玛!!!”艾米丽,杰克

    “不!!!”艾米丽“我要去杀了他们!!”(崩溃)

    “艾米丽冷静!!!”杰克(吼出来)

    “叫我怎么冷静.....他们怎么能这么不讲道理!!!”艾米丽(冲出去)

    “可恶....”杰克“没拦住....”(刚想飞起来)

    “这也有一只!!”

    “艹,被发现了......”杰克(双眼逐渐变红)

    “!!!杰克!!”奈布

    “奈布·萨贝达,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保护一个恶魔!”

    “他不是恶魔!他是我喜欢的人!!!”奈布

    “奈布.....”杰克“!!!噗.....咳(吐血)”杰克腹部被剑所刺穿。

    “杰克!!!怎么会.....”奈布

    “咳....哈....没算好呢... ”杰克(苦笑)

    “杰克.....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奈布(哭)

    “哭什么......我还要娶你啊....也不能这个时候哭啊....”杰克(笑)

    “杰克.....不....”奈布(哭)

    “奈布......”杰克(虚弱)

    “我在.....我在!”奈布

    “我.....(吻住)”杰克

    “!!!”奈布

    “咳.....这样.... 我也就没有遗憾了......”杰克(闭眼,身体逐渐变得透明)

    “杰克!!!”奈布(崩溃发狂)

这一天,少年仅仅拿着一把刀,屠了城.....只为了,那个名叫杰克的男孩.....

    “对....他说了.....他还要娶我.....不可能就这样死了....”奈布(恍惚)

少年抱住男孩的尸体,喃喃自语.....

    “杰克......我.....也很喜欢你......”奈布

      所以……快点回来啊……

                  几十年后     

    “请问一下....”

    “怎么了?小弟弟?”奈布

男孩在吻少年的时候便给了他自己体内的灵力,而导致少年现在还没死去,但这也成为了少年苦恼的原因。

    “奈布·萨贝达是吧?”

    “怎么?有事?还有你是谁?”奈布(冷冷)

    “姨夫!我找到姨妈了!!(奔向男子)”

    “嗯,小艾真厉害”

    “???”奈布(懵逼)

    “奈布,我回来了”(微笑)

    “(转身)!!!杰克!!!”奈布

    “过来,抱抱”杰克(微笑)

    “嗯!(跑过去)”奈布

    “我想你了,杰克(蹭蹭)”奈布

    “我也是......(声音逐渐变小)”杰克(微笑)

    “呼~”海风

    “(惊醒)原来.....是梦啊.....(摸了摸脸颊)嗯?我.....哭了?”奈布(忍不住眼泪一直往下掉)

     “啊.......”奈布

               “杰克......我好想你......”

少年已经忍不住眼泪,大声的哭了起来,他是真的.....想那个男孩子了........

因为爱你,才不愿放弃
我爱你,亲爱的。

。。。。。。。完。。。。。。

*结局真草率|ω•`)

*嗯....灵感来源于电影《沉睡魔咒2》

*欢迎骚扰|ω•`)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