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浠呀.

“诶嘿?什么情况 我睡过头了??”
你们好 我是小浠 然后 就不说啥了哈 怕踩雷就不敢写文的傻波一一个~

【all佣】【杰佣】我没事....我很开心的

*嗯....估计是刀子

* ......关于抑郁症的吧


我.....我没事......真的......

    “你最近怎么啦?怎么.....成这样了?”

    “啊.....啊?没....没事”奈布(情绪低落)

    “嗯.....好吧”

    “诶诶,你为什么要跟这个怪物说话?”

    “他?呵....看起来蛮可怜的”

    “听说他啊.....经常夺别人的怜悯了”

    “不要这么说,他啊.....还不配呢,哈哈哈”

    “ .......”奈布(抑郁情绪)

不......我不是......我没有!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喂,你没事吧?”杰克

    “啊....啊?!我......我没事.....谢.....谢谢”奈布

    “啧,行吧”杰克(离开)

他...他人真好啊......我也想变成这样.....不被人说那些话......不被人厌恶.......

    “诶!杰克,你为什么要跟这个怪物说话啊”

    “管你什么事?还有人家有姓名,叫:奈布·萨贝达!”杰克

    “切~就他这个怪物?”

    “你再给我说一遍试试?!”杰克(发怒)

    “啧.....大不了不说就是了”

    “切”杰克(不耐烦)

他.....他竟然为了我.......我.....好吃惊.....我明明是那么差的一个人........

    “看什么啊?!没见到我和杰克因为你这个怪物闹翻了啊?!”

    “对.....对不起.....”奈布

    “啧.....算了.....以后.....打起精神吧”

    “好.....好的”奈布

啊.....他一定是神吧,竟然让......

【他怎么可能会是神呢?他啊.....只想先和你好好相处然后就可以进一步的扩散你是怪物这个消息,你看看你现在,能干什么?你就是个 fei wu】

不......我不是!我不是 fei wu .....我不是 .......

他流泪了......趴在桌子上.....  没有声音的哭了起来....

    “啊.....好想死啊.....不然.....我死了吧”奈布(苦笑)

    “大家快听啊,怪物又在博同情心了!!”

    “啧啧啧,真是的,都多大一个人了”

    “就是就是,一天天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哦,竟想些莫名奇妙的”

    “啧,为什么只是在这说说呢?为什么不直接行动呢”

    “啧啧啧,为什么要这么做作啊,真的是”

不......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神明大人.......您好久才能带我离开这里....”奈布

    “(请救救我)”奈布

拜托....  我不想待在这里......请救救我......

我好累.....为什么都要这样说我......为什么.....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谁能来......

                        “救救我啊”

嗯......过了几个月,奈布因为zi sha 而住院.....已出院

    “啧,他还真的去死了啊”

    “啧啧啧,还当真了”

    “哎,又来了,博取同情心”

    “呵....都不知道他做作够了没有”

    “你们都在说什么?!为什么要这样说?!”杰克

    “人家是得了抑郁症!你们呢?!在这说风凉话?!考没考虑过他的感受?!”杰克(吼)

    “又不是我得病,还不让说了?”

    “对啊,又不是你得病,是,你是不知道得抑郁症的痛苦,对?!抑郁症已经让奈布很难受了好嘛?!他不仅要忍受这痛苦还要承受你们给的压力,你们在他背后说他的坏话,你们这要做算是人吗?!”杰克(彻底发怒)

                     一片安静........

他竟然..... 竟然帮我讲话了.... 他怎么知道我得了抑郁....他怎么知道我是这个而...... zi sha 的.......

    “奈布,以后有我在,不用怕”杰克(微笑)

    “杰克....  !(紧紧抱住)谢谢你.....谢谢你!”奈布(哭泣)

    “我没事,别哭了”杰克(心疼)

    “谢谢你帮我解围,谢谢你!”奈布(哭)

    “没事的,以后有事别自己扛,我在呢”杰克

    “嗯!”奈布(笑)

  —————完—————

*啊....  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得抑郁了,我也希望这只是我的胡思乱想,这是抑郁情绪,不是抑郁症

*要是我患了这种症状......可能......哈,没事..... 不会患的,我......很开心啊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