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浠呀.

“诶嘿?什么情况 我睡过头了??”
你们好 我是小浠 然后 就不说啥了哈 怕踩雷就不敢写文的傻波一一个~

【all佣】【杰佣】十年未晚

*题目实在是想不起来了,具体内容是关于花吐症的

*刀子

*欢迎品尝~

听说过花吐症吗?没得到喜欢的人的吻就会死掉....

奈布·萨贝达,这个不幸的少年,患了这种症状....

十年.....十年之后.....他.....就要去那个美丽的地方..

    “先生.... ”奈布

    “萨贝达?有什么事快说”杰克

    “我能......向您索要一个吻吗?”奈布

    “您,是在做白日梦呢”杰克

                   “奈布·萨贝达”

    “可.... 先生我.... ”奈布(捂嘴)

    “不可能(冷漠离开)”杰克(眼神里充满了厌恶)

这个叫做杰克的先生,便是这个少年的喜欢的人......可悲观的是.... 这个男人并不喜欢他,反而很厌恶他..

    “真是可怜啊~奈布·萨贝达”

    “啧.....”奈布

    “呵呵哈哈哈”

    “.....不知道你在笑什么?!”奈布

    “快十年了!奈布!”艾玛·另一面

    “我知道......我的时间没多久了”奈布(眼神灰暗)

    “奈布.....”艾玛(心疼)

    “我没事的”奈布(微笑)

                 “咳.....咳咳!”

此时,从少年的口中掉落出一片一片的花瓣,是金盏菊........花语为....:

                  悲哀,离别......迷恋的爱

    “咳.......果然还是这种花瓣”奈布(无奈笑笑)

    “奈布,你这种症状变严重了?!”艾玛

    “不....不是”另一面“是他的死快到了”

    “不.......不是的...... 一定不是的!”艾玛(失神)

    “我没事的,艾玛”奈布(抱住)

少年抱着正在哭泣的女孩.... 身子在抖......抖的还很厉害.......女孩忍不住眼泪.....而少年.....

    “艾米丽.....”艾玛

    “病情加重了.......奈布,十年快到了....”艾米丽

    “我知道......”奈布

    “那你去告诉他啊!”艾米丽(大吼)

    “不用啦......”奈布

    “不用什么啊!?”艾玛

刚不哭的女孩.....此时..... 眼泪又掉了下来.......

    “艾玛......”艾米丽(紧紧抱住)

    “艾米丽....我不想......不想让奈布离开我....不想....我不要!”艾玛(哭的很凶)

    “(微笑)没事啦......我就先....走啦”奈布(忍住)

    “嗯,好”艾米丽

————————镜头转变——————

少年走到了“花园”..... 全是金盏菊呢......这个少年....是有多么的爱那个男人啊..... 只可惜......男人心中的人..... 不是他.....不是他......

     “如果我不在了......杰克......你会怎么想的呢”奈布(望天)

     “算了.....You'll never have me in your heart (你心中永远都不会有我)”奈布(自嘲笑笑)

     “咳......咳咳!!!”奈布

少年看着手中的花瓣......想起了以前自己喜欢的男孩,十年之约......他.....还记住的吗?不知道呢....该回家了........

——————杰克家中——————

    “杰克先生您在吗?杰克先生!”艾玛

    “啊.....是艾玛小姐啊.....有什么事吗?”杰克

    “嗯.....就是关于......奈布的...”艾玛

    “我并不想听呢,抱歉啊”杰克(有些厌恶)

    “嗯.....好吧......”艾玛(忍住)

    “请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奈布·萨贝达”杰克(厌恶)

    “我知道了......”艾玛

——————几个月后——————

     “咳....咳咳!”奈布(虚弱)

     “奈布.... .”艾玛

     “艾玛.....你告诉他了吗?”奈布

     “他没有听........”艾玛

     “哈....我就知道....”奈布(虚弱)

     “咳.....咳咳”奈布(吐出花瓣)

     “奈布.....”艾米丽

     “嗯.....我....我要走了......请你们把这封信交给杰克先生......麻烦了(微笑)”奈布

     “奈布......你不要走.....还没交经过我的允许!”玛尔塔(哽咽)

     “不许,不能,不可以!”卡尔(哽咽)

     “咕咕咕不可以,神明大人还没同意呢”伊莱(哽咽)

     “(看最后一眼,笑).......”奈布

                   “滴滴滴滴滴!————”

     “!!!”所有人

     “前辈.....”伊莱(流泪)

     “奈布前辈.....唔....呜哇”卡尔(哭)

     “奈布!”玛尔塔(哭)

     “呜呜呜呜奈布.......”艾玛(哭)

     “没事啦.....没事啦.....唔.....”艾米丽(哽咽)

——————几天后——————

     “奈布.... 萨贝达......”杰克

     “对,他已经死了”约瑟夫

     “呵...  怎么可能”杰克

     “是真的”约瑟夫

     “(心一阵阵作痛)”杰克

为什么......我的心这么痛........为什么?!

     “我觉得你过分了,这是他最后.... 留给你的信”约瑟夫

     “..... 我知道了”杰克

     “我先回去了,卡尔还在等我呢”约瑟夫

     “嗯......”杰克

     “.....”杰克(打开信)

亲爱的先生:

       请原谅我最后一次骚扰您,我只是想让您知道,以后我不会再烦您了,因为我已经去那个美丽的地方了,遇见你很开心,不过唯一失望的是......您.......竟然忘了我们的十年之约......哈哈....没关系的,毕竟先生是我最爱的人,即使......没有患吐花症,也想吻一下先生呢.....可惜......先生却讨厌我了......那就请先生以后,前程似锦怎么样?好好过~最后.......先生,我....

                              我喜欢你

这个男人......竟然哭了...... 我......哭了.....?!萨贝达...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提醒我.... 为什么为什么?!

        “萨贝达.... 奈布......我记起来了.....”杰克(流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杰克(流泪)

男人成了个泪人,这个时候才知道,十年前那个自己喜欢的少年......是已经去世的奈布·萨贝达......这个时候才明白自己的心意....

       “对不起... 是我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心意,我才知道......那个少年是你.....我.....”杰克(流泪)

                    “我也喜欢你啊”

————————完————————

*完惹....  尽力了,即兴.....

*欢迎骚扰~嗷呜!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