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浠呀.

“诶嘿?什么情况 我睡过头了??”
你们好 我是小浠 然后 就不说啥了哈 怕踩雷就不敢写文的傻波一一个~

【all佣】【杰佣】不用担心我,因为恶魔本就该死

*上话别问我为什么要删

*因为我都觉得不好(手动滑稽)

*即兴发挥

在一个未知的地方,生活着这样一群“人”,他们靠人类的血来维持生活,生命,说他们是吸血鬼不配,他们简直是恶魔,至少,那些人类是这样认识的。

   “啊!!!恶魔来了!!!”

   “哪?!怎么又来了!!!快跑啊!!”

   “啧,都说了我不想来这里”杰克(缓缓降落)

   “难得来一下,选选自己喜欢的东西呗~”约瑟夫

   “有什么好的东西,都是一些没有用的”杰克

   “这你就不能这样说了~”约瑟夫

   “嗯?”杰克

   “卡~尔~”约瑟夫(期待)

   “啊?!是约瑟夫先生!您今天怎么有时间...... (注意到杰克)!!!..........(沉默)”卡尔

   “噗...这是杰克,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卡尔”约瑟夫

   “哟,可以啊,找个人类男孩做“女”朋友啊”杰克(打趣)

   “噗.....你先回避一下,我。。 ”约瑟夫

   “懂懂懂~我去逛逛”杰克(离开)

   “嗯,”约瑟夫

。。。。。。村子里。。。。。。

   “啊~真无聊啊~”杰克(无趣)

   “你.......你是恶魔?!”

   “人类小孩?”杰克

   “我我我有名字的!!!还有我不是小孩子!!!”

   “还蛮有趣的嘛~(小声)喂!你叫什么”杰克

   “奈.....奈布·萨贝达!不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名字!!!”奈布

   “呃呃”杰克

   “啧......恶魔......”奈布

   “跟我走”杰克

   “为什么”奈布

   “带你去玩”杰克(微笑)

   “!!!”奈布

他.......笑起来真好看......恶魔.....也有这样温柔的笑吗?

   “愣着干啥,跟我来(伸手)”杰克

   “啊?哦”奈布(回神)

   “太慢了!(抱起)”杰克

   “!!!你在干什么!!!”奈布(惊恐)

   “抱紧了,一会掉下去就不管我事了”杰克(笑)

   “我.......我知道了!”奈布(有些脸红,抱紧)

   “这样才对嘛~抱紧,出发了!(起飞)”杰克

   “咳.... (害羞)”奈布

。。。。。。。。。。。。。。。。。。

   “哇!!!那里都是哪里啊,那么漂亮!!!”奈布(两眼发光)

   “嘘!我只带我喜欢的人去那地方的~”杰克(闭一只眼)

   “唔.....!!!”奈布

他说..... 我是他喜欢的人.......

真的吗.......不确定呢........

   “噗......真好呢,人类小孩”杰克(笑)

   “我都说了我有名字!!”奈布(脸红)

   “我知道我知道~奈布·萨贝达对吧?”杰克

   “没错,先生”奈布

   “诶,你是一开始就知道我是你们口中所谓的恶魔的吗?”杰克

   “差不多,先生,您还没告诉我您的名字呢”奈布

   “杰克”杰克

   “好的,先生”奈布

我.....心为什么会跳的怎么快......我....喜欢上这个“恶魔”了?不.....应该不可能.....我...怎么能喜欢恶魔....

   “发什么呆!”杰克

   “对不起....不小心......”奈布

   “没事......嗯.....以后......我会常来这的”杰克(脸红)

   “好.....好啊”奈布(忍着不能笑!)

   “笨蛋吗?!”杰克

   “嗯?”奈布(装傻)

   “阿西.....走了!”杰克(起飞离开)

   “我怎么会是笨蛋呢.....我的先生”奈布(笑)

在这之后,杰克便每天都要抽时间来这里找他......可.....有一天.....不知道为何,人类.......杀了几乎全部的“恶魔”

   “杰克!”奈布(着急)

   “你怎么来了.....咳....”杰克

   “都知道我们要.....为什么还要.....过来”奈布(心疼)

   “咳.... 笨蛋吗.....因为我喜欢你啊......”杰克(笑)

   “唔.....原来.....你是真的喜欢我啊..... ”奈布(忍住不哭)

   “这里有只恶魔!!”

   “不许你们伤害他!!!”奈布

   “奈布·萨贝达!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我知道!我在保护我的爱人!”奈布

   “简直无可救药!让开!不然我们连你一起杀了!”

   “那么你们就来!!”奈布

   “呵....跟着我们不敢似得!”(拿出刀,准备刺向奈布)

   “你是傻吗?!噗!(吐血)”杰克(挡住)

   “杰克!!”奈布(哽咽)

   “恶.....恶魔.....我杀了恶魔了!哈哈哈!”

   “(眼睛一抹红光闪过)你......”奈布

   “你.....你要干什么?!啊啊啊!”

   “.......”奈布

   “哈.....终于......觉醒了......”杰克(虚弱)

   “(回过神)你.....杰克!!”奈布

   “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去那嘛?那里可是我们血族唯一一个能让你们人类变成我们的地方,我想让你变成我这样.....然后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杰克(笑)

    “!!!杰克!你是傻吗?!我们本来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啊!”奈布(流眼泪)

    “不....不傻.....怎么要和你在一起啊”杰克(渐渐消失)

    “不.....不要.....不要离开我.....”奈布(抱紧)

    “下次.....见面......可不能这样了.....我还没跟你....好好度过这辈子呢.....”杰克“不....不要哭啦.....我是恶魔....本就该死的啊.....所以.....下辈子.....一定要.....好....好好....在......(消失)”

    “杰克!!!”奈布(咆哮)

    “奈布·萨贝达!”

    “都是因为你们.....(眼睛变红)”奈布“为什么.....要发动!!”

。。。。。另一边。。。。。。  

    “糟糕.....”约瑟夫

    “怎么了?约瑟夫先生”卡尔

    “卡尔.....我去一趟.... 乖,在城堡里等我”约瑟夫(宠溺)

    “好....”卡尔

。。。。。。镜头转移到奈布这边。。。。。

    “啊啊啊!”

    “啧.....真tm难喝”奈布(彻底觉醒)

    “可....可恶!”

    “就是你打的枪.... 对吧?”奈布(笑)

    “不....不是我.....啊啊啊!”

    “You're dead.(你死了) ”奈布(笑)

    “还是来晚了吗......”约瑟夫

    “你又是谁”奈布(撇眼)

    “我的王,我是您的骑士:约瑟夫,您还有个骑士:卡尔在家修养,暂来不了”约瑟夫

    “哦?杰克的骑士?”奈布

    “你是?”约瑟夫

    “他的爱人”奈布(失神)

    “属下明白!”约瑟夫

    “把他尸体带回去,待我把这村人给屠了!”奈布

    “是.....”约瑟夫

。。。。。。镜头转变。。。。。。。

    “好久不见......”

    “!!!”奈布

    “好久不见,奈布·萨贝达”杰克(笑)

    “杰克!!”奈布(冲向杰克)

    “呼~”风声

    “哈.......我都忘了.....血族是没有下辈子的......”奈布(掉眼泪)

    “(笑)我.... 好想你啊.......”奈布(流泪)

    “........我....杀了那些人......以后.....就没人阻拦我们了......然后......我来了.....我来陪你了......”奈布(流泪)

    “碰!”枪声

。。。。。某个地方。。。。。。

     “奈布·萨贝达!”杰克

     “!!!杰克!”奈布(奔向杰克)

。。。。完。。。。。。

*唔......想分两次写的.......想了想还是算啦

*还带了点点糖诶!

*这里小浠,欢迎骚扰~

评论(15)

热度(49)